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井益田参加政协宜君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分组讨论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20-01-09 20: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8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井益田,县政协副主席王忠炎、杨静,县政协党组成员白会川,县政协秘书长杨林与委员们一同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
  在听取了各分组讨论小组委员们的发言后,井益田强调,各位委员要有使命、有担当,政协委员要履职尽责,参政议政。在“两会”期间,委员们代表着宜君十万人民的幸福,宜君未来的发展,参加两会的委员们要对政府工作报告、计划财政报告、检法两院报告,要进行充分讨论审议,提出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井益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一条主线、突出“两个中心、一个转化”,加强政协服务全县经济发展的职能,委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本着“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原则,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两会”工作报告及讲话精神,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大会既定的各项任务;要高点站位,认真思考政府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高质量完成提案工作;要加强联系沟通,相互协调支持,做到尽心、尽职、尽责,提高履职能力,为宜君县域经济发展贡献政协力量和智慧。



网络编辑:樊晓琪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