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政协宜君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大会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20-01-08 20:5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8日,政协宜君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大会,听取委员们专题发言。部分县级领导应邀到会听取发言。县政协副主席杨静主持会议。
  会上,县政协委员邱艳、贺进锋、谢延青、张晓娟、李鹏、刘惠、冯学海、屈慧利、刘百玲、裴莉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做了内容客观详实、分析有理有据的现场发言。县政协委员们的发言紧扣宜君经济社会发展主题,紧贴群众关注的重点领域和热点问题,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县级各有关工作部门要认真学习参考,在共同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有所启示、有所吸纳。希望政协委员进一步发扬人民政协勤于学习、精于调研、善于议政的优良传统,立足大局、服务全局,以实际行动诠释政协委员的责任和担当。










网络编辑:樊晓琪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