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委常委班子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19-12-06 18: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市委安排部署,12月5日,区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到会指导。印台区委书记赵富祥主持会议。市委副秘书长郝峰,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范勤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胜利,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党莉、副组长黄平敏、成员任正华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郭爱侠列席会议。
  会前,区委常委班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产生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措施。赵富祥主持起草班子检视剖析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个人检视剖析材料,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认真审阅了区委常委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材料,对会议准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整治“景观亮化工程”过度化等“政绩工程”“面子工程”问题的通知》、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严格标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赵富祥代表区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常委同志逐一检视剖析,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党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魏四新指出,通过第二批次主题教育的开展,印台区委常委班子理论武装得到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有了明显转变,担当干事取得明显成效。他强调,要常态化抓好学习教育,认真学习《纲要》《选编》、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铜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提高理论水平,找准方向,校正坐标,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一武器,勇于自我革命,敢于直面问题,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始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围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从革命精神中汲取力量和智慧,守正创新,担当尽责,激发热情,提高执政能力和水平,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坚定不移地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坚守政治原则,落实“一岗双责”,增强斗争精神、斗争能力,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着力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型的政商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赵富祥在表态讲话时表示,印台区委常委班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加强自身建设,动真碰硬抓好问题整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要始终扛牢担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抓在经常、严在日常,管在细处、落在实处,使班子成员党性更加坚定、担当更加有力、工作更加有效,带领全区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担当实干、不懈奋斗,推动印台各项事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李阳)


网络编辑:肖辉
信息审核: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