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五次研讨交流会议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9-11-14 14:5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4日,宜君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研讨交流会议。各常委围绕“改进工作作风,清正廉洁从政”主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深挖思想根源,通过思想碰撞和互动交流,不断深化学习效果,做到学深悟透弄通做实。县委书记刘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县级班子成员要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扎实做好问题整改、专项整治工作,加强自身建设,注重家风家教,自觉带头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以身作则倡树廉洁从政之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持续净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要坚守初心,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牢记党章党规,把自己的言行举止时刻置于纪律规矩的约束之下,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使党的纪律规矩成为管党治党的标尺和不可逾越的底线。要发挥“关键少数”带头作用,从调查研究、问题解决、工作推进等做起,从严从实作示范,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向好。要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严把选人用人关口,严格执行“三项机制”,旗帜鲜明地为改革者鼓劲、为实干者撑腰、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全力营造担当务实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网络编辑:樊晓琪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