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9-11-14 14:4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4日,宜君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体学习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有关章节等内容。县委书记刘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是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重要法规,对严明党的纪律,提高党内法规执行力,推动党内法规全面深入实施具有重要作用。要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理论研讨等方式,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持续在入脑入心、规范执行上下功夫,确保各项要求落地落实。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真学真懂真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提高自身素养和履职本领。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突出抓实正反两面典型教育,以反面典型案例警示提醒自己,以正面典型案例滋养情怀,在思想上划红线、行为上明界限,警钟长鸣,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将发现问题、剖析问题、解决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存在问题整改、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强弱项、补短板,提高各项工作质量,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网络编辑:樊晓琪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