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政府召开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11-14 08:4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3日,王益区政府召开区棚改工作推进会,认真传达学习全市棚改工作专题约谈会精神,研究推进王益区棚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区长王蒙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付广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王益区棚改工作整体情况和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研究安排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各项目实施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具体情况和推进措施。
  会议强调,一是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王益区各相关部门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到棚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将棚改这项惠民实事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要紧盯王益区存在问题和短板,抓住棚改工作核心和关键,全力以赴做好棚改项目建设、房屋征迁、房源落实、资金筹措等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棚改工作年度任务。三是强化保障,密切配合,全力推动棚改工作取得实效。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树牢“一盘棋”思想,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及时研究解决工作难题,加强政策衔接和落实,有力有序推进棚改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督查督办力度,严肃问责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人和事,倒逼各项任务措施落实到位。

网络编辑:任乔乔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