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市政协来宜君调研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9-11-13 18:1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3日,市政协常委、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赵官龙带领市政协第二调研组来宜君调研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宜君县政府副县长郭海鹏,政协宜君县副主席白冰出席座谈会。
  会上,郭海鹏代表宜君县人民政府汇报了2018年优化营商环境三级政协联动专题民主监督问题整改及宜君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赵官龙强调,营商环境是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要紧紧围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市场环境;要把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作为长久之计,站在企业的角度多思考,主动服务企业,持续优化工作流程,降低企业成本,不断完善营商环境工作的优化和提升,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推宜君县域经济更好地发展。
  随后,调研组与企业代表开展座谈交流,充分听取了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
  会后,调研组先后到宜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审批局、电力局进行调研。








网络编辑:樊晓琪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