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召开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9-09-20 18: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0日,宜君县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在西村综合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刘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怡主持会议,副县长郭海鹏出席会议,宜君县部分党外代表人士及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宜君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宜君的发展变化及结合自身实际为宜君发展建设献计出力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70年,宜君县经济社会各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宜君人民始终艰苦奋斗,上下求索,用勤劳的双手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实现了从贫穷到小康的历史巨变。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不断奋勇向前,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全县高质量发展目标努力奋进。
  刘冲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宜君县在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聚力实干下,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统一战线成员以脱贫攻坚等工作为切入点,为宜君发展献智出力,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全县正处于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和奋力追赶超越的关键时期,统一战线成员更要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善于发挥自身的行业优势、独特作用,同心合力推动宜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冲要求,全县统一战线成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核心内容,持续武装头脑、完善自我,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守初心使命,主动参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履行好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争创一流工作业绩。要遵纪守法、严以律己,管好家人、带好家风,争当行业单位标兵。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注重统筹引领,强化联系服务,关心关注党外干部工作生活和成长进步,持续巩固统一战线工作良好局面,助推全县各项工作提质量、上台阶。
  会前,还组织参观了红宜县委旧址,聆听了红宜县委革命斗争史。
 

 

 



网络编辑:樊晓琪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