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多会合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扫黑除恶行业治乱、
反恐、禁毒、信访”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9-09-20 17: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0日,宜君县通过“多会合一”的形式,对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府系统扫黑除恶行业治乱、国庆70周年反恐维稳、禁毒、信访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刘鑫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法院院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志鹏及相关成员单位、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宜君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的通报》,安排部署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期间信访工作,听取了全县禁毒工作报告,部分乡镇部门作了禁毒、反恐工作表态发言及扫黑除恶行业治乱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政府系统扫黑除恶行业治乱工作。进一步增强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完成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全力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强化风险意识,切实抓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期间反恐怖维稳各项工作。要认清当前形势,树牢底线思维,坚持依法严管,压紧压实责任,密织防恐天网,严管严打严控,加强督导检查,坚持问效追责。要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抓好全县禁毒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关口前移,提高毒品防范能力,严打严控,提高违法犯罪的震慑力,齐抓共管,提高禁毒工作的合力,强化保障,提高禁毒工作执行力。要层层传导压力,切实抓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发扬一贯优良作风,用好“老经验”,开启“新办法”,多措并举,持续巩固宜君信访工作的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将反恐、禁毒、信访工作,特别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扫黑除恶行业治乱工作放到首位要位。始终把“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以全新成效迎接中央督导“回头看”,全面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宜君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网络编辑:樊晓琪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