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刘冲在五里镇调研主题教育等工作时强调

把握重点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担当实干提升各项工作质量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9-09-20 17: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20日,县委书记刘冲到五里镇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棚户区改造工作。他强调,要紧扣总要求,结合实际、把握重点,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能力本领,担当实干推动脱贫攻坚等工作持续走在前列。
  刘冲察看了五里镇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镇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脱贫攻坚“三比一提升”行动等工作汇报,翻阅了相关资料。刘冲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扛起责任,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紧扣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细化工作方案,灵活形式,务求实效。要系统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检视修正自己,提高能力素养。党委要履行好主体责任,抓住党支部书记关键,统筹谋划,强化督促指导,抓实抓好农村、学校、企业等领域主题教育,着力解决突出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
  刘冲要求,要以脱贫攻坚“三比一提升”行动为抓手,对标要求,尽锐出战,彻底补齐工作短板。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安全饮水、群众收入、旧宅腾退等重点,逐村逐户排查梳理,实事求是解决存在问题,始终高标准、严要求,走在前、当标杆。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强化服务协调,依规依纪按政策办事,严把质量和安全关,加快推进棚户区改造,真正把好事办好,从根本上改变镇区面貌,持续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以实干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网络编辑:樊晓琪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