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专题读书班在惠家沟开班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19-09-20 08: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9日,印台区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在红土镇惠家沟村郭秀明党性教育基地开班。印台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赵富祥作开班动员。区委副书记邓治林主持开班式。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区法院和区检察院等领导干部参加。
  按照区委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区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为期3天,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讲座、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等形式,组织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重点篇目,推动理论学习取得新收获。
  开班式上,区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郭秀明纪念馆,观看了专题片《生命壮歌》。
  赵富祥在讲话中指出,一要充分认识举办专题读书班的目的意义。举办专题读书班,是这次主题教育自上而下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也是抓好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要从抓学习教育这个基础做起,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接受教育,带头学习研讨,真正把读书班办好办扎实,起到示范引领的效果。要加深对新思想的理解和吸收,对标审视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增强谋发展、求创新、抓落实的本领,使我们的履职能力有新的提升,推动区域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迈出更大步伐。二要切实当好学思践悟的关键少数。要学出对党忠诚,坚守理想信念,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体现对党的一片赤诚。要学出为民初心,涵养公仆情怀,切实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要学出使命担当,带头履职实干,努力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要学出心中敬畏,做到清正廉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不断锤炼务实进取的好学风好作风。要端正学习态度,扎扎实实来一次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洗礼,真正有所学、有所悟、有所获,养成博学慎思、明辨笃行的好习惯。要严守学习纪律,排除各种干扰,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之中,严格履行请假手续,维护良好的学习秩序。要确保学习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转化为强烈的责任担当和过硬作风,努力把我们肩上的工作做得更好。 (李阳)






网络编辑:肖辉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