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召开苹果营销暨融资对接座谈会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19-09-18 22:2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8日,印台区苹果营销暨融资对接座谈会召开。印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旭辉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市果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王文东应邀参加。各涉果镇(街道)、部门,金融机构,相关果品营销企业负责人、合作社理事长、经纪人、果农及果商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区苹果营销情况,分析安排今年苹果营销工作。与会人员围绕苹果价格走势、营销、融资等进行了发言,并就做好苹果营销融资有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各金融机构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苹果销售工作,助推全区苹果产业发展。
  潘旭辉就抓好全区苹果营销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抱团发展,汇聚各方合力。要积极发挥果商、经纪人、专业合作社和销售大户的主力军作用,发挥群智、汇集群力,并肩作战,全力抓好苹果营销工作。二是审时度势,紧盯市场动向。要分析市场,把脉市场需求,主动出击,抢机遇、抢市场,确保苹果适时适价销售。要加大宣传推介,同步推进线上线下销售,持续抓好“印台苹果”直营店、品牌店、销售专柜建设,不断提高“印台苹果”知名度和影响力。三是优化环境,强化服务保障。各涉果镇(街道)、部门要持续优化苹果销售环境,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不断提升服务水平。要统筹果业企业、专业合作社、苹果经纪人和营销大户各方资源和力量,共同抓好苹果销售,帮助果农增收,助力全区脱贫摘帽。


网络编辑:焦勇
信息审核: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