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9-09-18 20: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8日,宜君县委常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书记刘冲主持并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学习是加强个人修养的重要方式,也是提高个人素质和能力的重要途径。抓好学习教育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灵活方式方法,注重自学,静心思考、消化吸收。要系统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见实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能力本领,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思想和灵魂深处,落实到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具体行动中。
  会议要求,县委常委班子成员要深学习、当示范,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对照初心使命和工作职责找差距、抓落实,不断完善自我,更好地履职尽责。要结合分管领域和包联乡镇工作实际,盯住突出问题,抓住关键点和重点事,精准工作措施,全力协调推进,不达目的绝不退让。要强化斗争精神,勇于直面各种矛盾、困难和问题,敢于较真碰硬,善于研判破解难题,在抓实干好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中练就过硬本领,以实干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网络编辑:樊晓琪
信息审核:张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