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公安工作调研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9-09-18 17: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9月17日至18日,宜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红伟带领县常委会部分委员、县人大代表和群众代表对全县公安工作进行调研。宜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鑫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县看守所、阳湾公安检查站、县交警大队和哭泉中队等十个点,采取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全面了解掌握全县公安工作情况。
  在听取县公安局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宜君县公安系统为“平安宜君”建设所作的贡献。围绕群众关心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交通管理等与大家生活息息相关的事项,调研组成员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刘鑫表示,会后将专题研究调研组的意见建议,结合宜君实际,最大限度强化工作措施,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指数和满意度。
  调研组要求,公安系统要坚决贯彻“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忠实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要敢于担当、公正执法,把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作为头等大事,遇急难险重任务时能冲锋在前,履行好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职责,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办理、每一件事情处理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加强公安队伍建设,锻造一支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公安铁军,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为宜君经济社会稳定和谐发展保驾护航。











网络编辑:樊晓琪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