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公安局全面完成扫黑除恶中转线索核查任务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9-08-12 08: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宜君县公安局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核查难度大、警力少的不利因素,完成中央扫黑除恶第12督导组交办的3条线索核查任务和全国扫黑除恶举报平台下发的1条线索核查任务,100%提前完成市公安局局长令的要求。
  今年以来,宜君县公安局高站位,快行动。全局上下一盘棋,以讲政治、有担当的态度,不怕苦、不怕累,发扬“5+2”、白加黑的精神,战酷暑、斗高温,放弃休假,昼夜奋战,全力投入核查工作。同时,建机制,多举措。对核查、审核、研判等工作明确了责任,制定了办法,提出了要求。局领导分别包联线索,一线督导推进线索核查工作。该局每日组织召开研判工作会,逐线索进行会诊,对核查中碰到的瓶颈和困难,寻找推进途径和有效措施。各核查专班民警不辞辛苦,辗转西安、汉中、延安、杭州等省内外多地,围绕每条线索深追细查,形成材料近300份,有理有据精准完成了中央交办和下发的核查工作。


网络编辑:张亮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