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辅导
暨2019年县委中心组“周三夜校”(第十期)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9-07-25 23: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5日,宜君县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辅导暨2019年县委中心组“周三夜校”(第十期),特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海峰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廉政党课专题辅导。县委副书记李艳利,县法院院长许志鹏出席会议。县级各部门副科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王海峰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意义、总体修订情况、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针对违反六大纪律行为的处分进行了重点解读,根据事实案例进行解释,让《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潜移默化中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希望每一位党员干部能联系实际,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以《条例》精神为指引,做好表率,并带动身边人自觉遵守纪律,努力营造宜君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网络编辑:张亮
信息审核:杨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