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积极开展“细说变化颂党恩 我为脱贫攻坚说句公道话”活动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9-07-19 20: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条条平整的柏油路、一栋栋宽敞明亮的新民居……这是宜君县近年来致力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奋斗成果。
  近日,宜君县各乡镇积极开展以“我为脱贫攻坚说句公道话”为主题的“细说变化颂党恩”专题活动。
  各乡镇、村组积极组织四支队伍、贫困户、党员、村民代表从村容村貌、人均收入、生活水平等方面,谈体会、讲感恩、献计策、表决心。村民之间相互交流,传递近年来种种新变化及党和国家的扶贫好政策,大家纷纷,表示要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撸起袖子加油干,早日脱贫奔小康。
  雷塬综合服务中心皇后村第一书记姚杰说,今天我们在这里齐聚,谈变化、颂党恩,112个村民,112颗感恩的心,灿烂的笑容是对如今生活的满足,简单的语言更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就是要让更多的人了解皇后村人淳朴、好客,皇后村的人懂感恩、知回报。
  彭镇西村第一书记吴云表示,通过我们脱贫攻坚三年奋战,西村顺利地摘了贫困村的帽子,实现了水、电、路户户通达;有了广场、晾晒场、生态公园、村卫生室......这些都是党的政策好,都是大家苦干实干的成果!我们不但要感党恩,而且要用勿忘昨天的艰苦奋斗,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的精神,用我们勤劳的双手让西村的明天变得更美好!
  五里镇兴市村驻村干部曹磊说:“脱贫路上,不能让一个贫困群众掉队,我经常在村上与群众聊天,能够深深的感受到群众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今后,我也会牢记使命,冲在一线,干在实处”。
  棋盘镇马庄村支部书记贺关民说:“正是因为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我们村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要继续带领群众发展村集体经济,使村民的日子越过越好”!
  棋盘镇高圪塔村党员赖昌香说:“自从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村里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上的环境也变好了,村里的道路更加宽敞干净了,路灯亮了,手机信号强了,人们的各种信息更加灵通了!”
  五里镇兴市村贫困户孙步元说:通过帮扶,我享受了移民搬迁政策,住上了楼房,我感谢共产党,感谢政府;我现在还是生态护林员,家庭收入也提高了;现在日子越来越好了,再次感谢共产党和国家的好政策。
  此次“细说变化颂党恩 我为脱贫攻坚说句公道话”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老百姓对扶贫政策有了更深刻更全面地了解,还使得干群关系更加融洽,有力地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网络编辑:张亮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