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张涛调研宜君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9-07-12 18: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2日,宜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涛先后到省水务集团宜君供水公司、宜君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宜君县电力局、宜君县华仪天然气公司、宜君县行政审批局就全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进行调研。
  张涛强调,建设一流营商环境是宜君县全面贯彻落实高质量发展、聚力追赶超越的重要一环。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核心竞争力”的思想,践行“一站式、保姆式、店小二”服务模式,不断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环境,打响“宜居宜业”营商品牌。
  张涛要求,各部门要紧盯市场主体和群众反映突出的矛盾和问题,瞄准短板弱项,精准施策发力,扎实开展规范涉企收费、诚信体系建设、规范中介服务等“五大专项行动”,大力推进“一扇门、一张网、一次办”工作,全面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围绕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这条主线,对标高要求、高标准,全力促进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不断提升社会满意度,着力打造全县一流的营商环境。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