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五项措施贯彻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19-06-24 09: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切实落实到位, 促使积极财政政策落地生根,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耀州区五项措施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一是部门之间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和信息通报制度。按照任务分工,主动作为、切实履行职责、相互支持、密切配合、互通信息、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政策迅速落地,让纳税人尽快享受政策红利,按照明确的任务和时间节点开展好减税降费工作。
  二是创新宣传方式,加大宣传力度,综合应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强化政策宣传,加强对纳税人和各项收费及政府性基金应缴费人的辅导,扩大政策知晓面,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三是密切跟踪减税降费落实情况,深入分析减税降费措施对企业税负、财政收入变化情况等方面的影响,认真总结经验,评估成效。
  四是加大监督力度,及时解决减税降费政策落实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配合审计、纪检监察等部门,抓好政策落实的审计跟踪和监督检查。
  五是加大培植新兴后续财源,在稳定发展主导产业的同时,积极促进民营经济和第三产业发展,形成一个结构合理的财政收入稳步增长的地方财源体系。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