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公民代表进政府 建起沟通新桥梁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6-21 17:1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推进政民互动。6月20日上午,以“走进姜女故里 感受秦人生活”为主题的全市第131期公民代表进政府活动在王益区举行。来自王益区各行各业的50名公民代表受邀走进区政府大院和孟姜塬秦人村落民宿度假区了解各部门工作职责、便民举措和景区规划发展等。副区长杨乐参加活动。
  代表们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对政府工作情况的介绍,通过现场观摩、交流对话等方式畅谈了走进机关、走进景区的感受和意见建议等,不仅对王益区的历史沿革、未来规划及景区发展有了深入了解,也切身感受到区委、政府高效、便捷、周到的一站式服务,近距离体验到各部门的工作情况。
  邀请公民代表走进政府是建设服务型、开放型、透明型政府的有利举措,进一步拉近了政府和群众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能够让各级组织和政府工作人员听到群众最真实的声音,有利于实现群众参与权、知情权、监督权,为建设富裕、宜居、绿色、人文、和谐王益共同努力。

网络编辑:任乔乔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