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曹全虎到五里镇检查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排查情况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9-05-22 17: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5月21日,宜君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到五里镇雷声村检查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排查工作进展情况。
  曹全虎详细查看了雷声村卫生室运转情况,在听取五里镇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排查工作汇报后,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细致开展问题排查工作,针对存在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立足长远,因地制宜,合理规划好产业发展,积极配合当地重大项目建设,引导群众就近务工,拓宽群众增收渠道,提高群众收入。要健全完善村级基础设施管护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基础设施作用,扎实做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真正将“两不愁三保障”巩固提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网络编辑:樊晓琪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