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召开创建全国未成年人
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市推进会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4-25 17:2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25日,王益区召开创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市推进会。王益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史娟出席会议并讲话。王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亚利、区政协副主席李颖出席会议。副区长杨乐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王益区2018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宣读了《铜川市王益区2019年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对13个2018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单位,10名王益区第二届“美德少年”进行了表彰。
  史娟指出,2019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而创建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市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前置条件。各成员单位、各学校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总结经验,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创建力量,抓紧抓实抓好王益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史娟强调,各责任单位要认真研读《任务清单》,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创建工作的测评标准,精心设计载体,在王益区广泛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美德少年”等活动;要定期召开联席会议,研究和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常态化、精准化做好资料上报工作,确保王益区资料上传不失分、得满分;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加强督促检查和协调沟通,强化上下联动和协调配合,实行定期通报制度,对重点问题逐一整改、逐一落实,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高效完成;要不断创新丰富宣传载体,积极宣传王益区创未工作做法成效,宣传社会各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事迹事例,在全区形成强大的舆论氛围,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家喻户晓、人人参与。











网络编辑:任乔乔
信息审核:薛红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