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召开规范执行工程建设领域管理规定领导小组会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19-04-19 22: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9日,印台区召开规范执行工程建设领域管理规定领导小组会。印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旭辉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区开展规范执行工程建设领域管理规定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听取了8个专项行动小组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区规范执行工程建设领域管理规定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开展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按照省市要求和区上的统一安排部署,要围绕十大领域和六项重点,认真排查,摸清底数;要对标对表方案和标准,切实抓好整改和规范;要认真梳理工程建设领域项目风险点,对招标、建设、管理、验收等关键环节实现全过程监管,促进工程建设高效、安全、廉洁运行,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网络编辑:焦勇
信息审核: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