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召开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19-04-19 08: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8日,印台区副区长苗源主持召开水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各镇(街道)、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听取了近期水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当前和下一阶段水污染防治工作。
  苗源要求,一是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镇(街道)、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水污染防治的重要意义,各行业主管部门和各镇(街道)要履职尽责,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安排部署,对于职责范围内的有关问题要坚持问题溯源、掌握情况、举一反三,把具体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二是务必压紧压实职责,确保工作落实。务必要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态度,深入开展水污染防治工作。牵头部门要完善督导机制和制度保障,加强督查问效,各镇(街道)也要强化本地区工作督导力量,全面深入开展问题排查和整治整改,通过强有力的举措,全面提升区域水环境质量,坚决打好碧水保卫战。三是务必聚焦关键环节,做好问题整改。各成员单位要落实行业监管和属地管理职责,围绕重点领域,认真梳理排查辖区内涉水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主动作为,扎实做好整改落实,确保全区水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网络编辑:焦勇
信息审核: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