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迅速掀起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精神热潮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19-04-15 23: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云南省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祝贺独龙族实现整族脱贫,勉励乡亲们为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继续团结奋斗。
  4月12日,印台区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全文。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的回信,字里行间洋溢了总书记对少数民族群众脱贫的关切与希冀,不仅极大地鼓舞了独龙族群众实现全面小康的信心和干劲,也为全国各地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干部群众鼓足了劲、加满了油。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回信精神,将其转化为各级干部抓扶贫、促脱贫的强大动力,要持续学思践悟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牢记“让群众过上好日子”的初心,扎扎实实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打赢整区脱贫摘帽攻坚战。
  随后,各镇(街道)、各部门、各村组也积极组织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一股学习宣传总书记回信精神的热潮迅速在全区掀起。大家纷纷表示,这封回信极大地鼓舞了干部群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将以回信精神为动力,脚踏实地、再接再厉,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强化政治担当,深化脱贫攻坚“五强行动”,确保全区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读了总书记对独龙江乡群众的回信,陈炉镇马家河村第一书记李锋说:“这封回信不仅是对独龙江乡群众的关心,更是对我们脱贫一线广大干部的巨大鼓舞。作为一名选派的第一书记,今后我一定要抓好马家河村班子建设,当好村两委会的参谋,壮大村集体经济,发展符合当地实际的产业,带领全村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印台街道办顺河村贫困户温清华高兴地说:“看到总书记给独龙江乡群众的回信,我特别感动,让我更加坚定了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红土镇北神沟村村民罗贤文说:“去年,我在各级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身的努力已经脱贫了。今后,我会继续努力,用勤劳的双手让自己的日子越过越好,同时要帮助身边更多的困难群众早日过上幸福生活,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明天。”(靳丽楠)


区委


区人大


区政府办


区委宣传部到广阳镇三合村组织村两委一起学习


区扶贫局到红土镇北神沟村组织党员干部一起学习


区煤炭局



区教科体局



区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络编辑:焦勇
信息审核:段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