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迅速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贡山县
独龙江乡群众回信精神热潮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9-04-12 18:1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0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云南省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回信,祝贺独龙族实现整族脱贫,勉励乡亲们为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继续团结奋斗。
  沙沙的春雨浸润着宜君大地,使连续干旱了三个月的宜君梁沉浸在一片生机勃发中,在宜君县委常委会议室,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主持召开宜君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贡山独龙族群众的回信精神。
  曹全虎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贡山县独龙江乡群众的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心系人民群众的为民情怀和坚守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为我们持续做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县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回信精神,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担当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干事创业力量,扎实做好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提升和乡村振兴各项重点工作,持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动员部署,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随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县政府党组会议、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分别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贡山独龙族群众的回信精神。与此同时,各乡镇、各部门、各村组也积极组织学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一股学习总书记回信精神的热潮在宜君县掀起。
  在五里镇胡家塬村村委会,驻村第一书记陈延军领学回信内容:"有党的坚强领导,有广大人民群众的团结奋斗,人民追求幸福生活的梦想一定能够实现,脱贫只是第一步,更好的日子还在后头……"
  在哭泉镇哭泉村村委会,村民们热情的讨论着回信内容,"总书记一天多忙啊,竟然还亲自回信了,可见总书记对我们农民有多关心!""就是的,现在党的政策对我们农民就是好,我们一定要好好干,把我们村建设的更好,等我们步入小康了,咱们也给总书记写封信。""总书记时刻关心牵挂着我们这些贫困户,我们一定不能辜负总书记对我们的期望,现在党的政策这么好,只要我们肯吃苦,就一定会过上好日子"哭泉村贫困户孙小军说。
  2019年,宜君县各级扶贫干部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畏艰辛,始终将困难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统筹乡村振兴战略,立足实际,以生态文明建设为引领,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扭住"四大重点",建设"四大基地",推进"四化惠民",打响"两个品牌",抓实"三项改革",努力建设生态品质优良、健康功能齐备的县域经济绿色转型发展先行区和幸福产业发展示范区,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追赶超越。



































网络编辑:樊晓琪
信息审核:樊晓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