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19-03-25 08:5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2日,耀州区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关庄镇举行。耀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卫民,副区长徐晖,区政协副主席李旭江出席。
  耀州区农业农村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气象局等20个科普成员单位科技人员参加了“科技之春”宣传月启动仪式的集中科普宣传。关庄镇部分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学生代表、医务工作者等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活动展示科普展板60余块,发放科普宣传资料3000余份,科普书籍500余册,手提袋、围裙2000余个。
  启动仪式之后,耀州区科协邀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技学院博士生导师史怀平教授,在关庄镇政府,为全镇七个奶山羊养殖专业村的50余名养殖户举办了奶山羊养殖技术培训会,养殖户反响良好。关庄镇北窑村鸿福养殖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陈佳佳表示:“本次活动举办的很好,邀请杨凌的老师给我们培训奶山羊养殖技术,从防疫、培育、管理多个方面让我受益匪浅,回去之后我就按照老师的思路,把自己的羊养得更好。”(新耀州)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李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