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中央脱贫攻坚
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3-22 17: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2日,王益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王益区区长王蒙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张云峰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扶贫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涉及部门整改工作汇报,并就相关整改工作任务进行研究推进。
  王蒙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精准施策、扎实整改,补足短板,高质量推动脱贫攻坚工作;要进一步深化整改工作成效,改进工作作风,认真解决贫困户内生动力不足等问题;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贫困户脱贫信心,提升政策知晓率。



网络编辑:王超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