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9-03-15 10: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15日,宜君县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退役军人事务领导小组组长曹全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委退役军人事务领导小组副组长朱伟主持会议。县委退役军人事务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乡镇(综合服务中心)、街道办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退役军人事务局长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并就2019年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曹全虎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中省市会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开创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大力宣传退役军人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实践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退役军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按照中省市要求,建立统筹平衡的待遇保障标准,不断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力度,积极推行“一站式服务”“一门式办理”,探索“互联网+退役军人服务”,做好就业创业咨询、走访慰问、帮扶解困、权益维护等工作。三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中省市部署落地落细落实。树牢“一盘棋”的思想,加强沟通配合,按照“五级全覆盖”和“五有”要求,扎实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各项工作。
  曹全虎强调,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一项综合性系统工程。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努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