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印台区扶贫扶志故事巡讲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19-02-14 14:5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年春作首,万事干为先。2月13日下午,陈炉镇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印台区“深化五强行动,决胜脱贫攻坚”大会精神,在育寨村举办脱贫攻坚“一强四好”示范户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拉开了全区2019年“深化五强行动,决胜脱贫攻坚”扶贫扶志故事巡讲活动的序幕。陈炉镇党政班子成员、区文明办负责同志、脱贫攻坚“一强四好”示范户及群众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活动,相关区级领导应邀出席活动并讲话。
  报告会上,郭聪明、潘鑫等五名脱贫攻坚“一强四好”示范户代表用他们朴实的话语和真挚的感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分别讲述了自己自强不息、自力更生、顽强拼搏、脱贫致富的过程,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一个个感人的事迹,深深地打动了大家,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会上,大家谈体会、说感受,纷纷表示要向这些身边的脱贫致富榜样学习,不向困难低头,努力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辛勤的汗水改变自己的生活,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党的政策这么好,帮扶干部这么尽心尽力,我们还有啥理由不好好干!”陈炉镇育寨村村民李青信心十足地说。陈炉镇党委书记路程表示,镇党委政府将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安排和部署,认真组织开展脱贫致富榜样故事宣讲、脱贫攻坚“一强四好”示范户事迹巡展等扶贫扶志活动,积极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全镇树立起勤劳致富、脱贫光荣的价值取向和政策导向,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凝聚强大精神力量。(韩娜)


网络编辑:焦勇
信息审核:许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