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学习借鉴好做法,加快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19-02-14 09: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3日,耀州区区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人民日报》对海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报道文章,深入讨论耀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2月1日,《人民日报》以《“我想成为这样的人”》为题,报道了海口市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先进做法,这一做法得到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和中宣部副部长孙志军批示肯定。根据耀州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梅同志安排,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人民日报》报道原文并开展讨论。
  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建好耀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进行了交流发言。经过深入的探讨交流,大家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意义、组织架构、平台建设、志愿者招募、相关保障、作用发挥等方面提出了各自见解,为全面推进此项工作实施奠定了基础。
  会议要求,要结合前期“新时代文明传习中心(所、站)”建设方案,尽快修改完善《耀州区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方案》,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开展先期工作,确保尽快建成覆盖区、镇(街道)、村(社区)三级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推动全区来一个大学习、大宣讲,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各项政策、法律、科技、文化等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网络。(耀州宣传)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