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代表团召开分团预备会议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9-02-13 14: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2日中午10时30分,出席铜川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宜君代表团代表在驻地召开代表团预备会议,讨论酝酿有关事项。县委书记刘冲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宏林,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及代表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宏林传达学习了代表团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负责人会议精神及两会有关纪律。会议推选刘冲为出席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宜君代表团团长,李宏林、曹全虎为副团长;酝酿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讨论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同时安排部署了会议期间有关工作。
  刘冲强调,市“两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宜君代表团成员要遵守大会各项工作纪律,从言谈举止、仪容仪表等细节做起,展示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要履职尽责,听取和审议好会议期间各项工作报告,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把握重点,积极建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履行好人大代表神圣职责。代表团工作人员要扎实细致搞好服务,精心组织好会务、住宿、饮食、交通等工作,确保代表安心履职开好会议。


网络编辑:张亮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