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
全市“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19-02-12 08: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2月11日,耀州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全市“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在家的所有区级领导、各镇(街道)党委书记和区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进行了集中收看。各镇(街道)、各部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各自单位进行了集中收看。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特别是杨长亚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振精神、强化担当,以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奋发有为的工作劲头、创新实干的担当作为,为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出新的贡献。
  耀州区区委书记杨宏伟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按照全市统一部署,结合耀州实际,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将专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坚持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实,坚持以上率下,确保专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重表态、轻落实等问题,以严谨细致、雷厉风行的作风,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细致、做到位。要按照省市委要求,认真筹备好民主生活会,确保开出质量、开出成效。要把脱贫攻坚作为全区今年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头号任务,紧扣脱贫摘帽目标,按照全区脱贫攻坚动员会部署,迅速进入决战的状态、拿出决战的姿态、开启决战的模式,勠力同心、合力攻坚,高质量打赢全面脱贫摘帽攻坚战。同时,要扎实抓好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微耀州)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杨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