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2-12 08: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1日,王益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区委书记姜文宏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全市“新起点新征程改革开放再出发”实践工作各项部署,持续深化王益区“学习模范李秋莲 实干惠民在一线”行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奋力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
  王益区委副书记、区长王蒙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贺建东,区政协主席张都喜,区委副书记李忠宏,区委常委刘战杰、杨东升、吕晨、史娟、雷晓林、郑文阳出席会议。
  姜文宏指出,从2012年开始,我区连续7年开展“向李秋莲同志学习”系列活动,经过各部门、各单位的有益探索,秋莲精神深入人心,干部作风持续好转,实干惠民蔚然成风,王益区经济社会保持了稳步发展态势。
  姜文宏强调,反躬才能自省,问题形之于外,原因在于自身,要对照示范标杆、正视问题差距。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深刻剖析“思想认识不到位,适应能力跟不上,责任担当不充分,履职本领有欠缺”产生的原因,对照秋莲同志“把工作当事业 视群众如亲人”的标尺,切实解决一些干部身上“激情不足 不想干 担当不足 不愿干 能力不足 不会干 心存顾虑 不敢干”的问题,努力建设一支能打胜仗、敢打硬仗的过硬队伍。
  姜文宏强调,学习秋莲同志,推广“红旗经验”,核心要义是学会秋莲式思考,着力提升系统思维、辩证思维、问题思维、效率思维、人才思维、底线思维,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牢牢把握“学习与实践 做完与做好 付出与收获 担当与实干 守业与创业 严管与厚爱”六对关系,真正把事当事干,把事用心干,把平常的工作干成事业,把谋生的岗位转化为牢记使命担当、展现人生价值、造福回报社会的舞台。
  姜文宏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开展“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持续深化王益区“学习模范李秋莲 实干惠民在一线”行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始终与困难群众站在一起解决困难,强化治污降霾,还老百姓一片蓝天,加强风险防控,做好社会风险和政府债务风险防范化解,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到一视同仁,既“亲”又“清”,依法依规开展“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高标准策划推进项目,扎实推进2019年王益区各项工作,以优异业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王蒙强调,要高度重视,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开展行动;统筹兼顾,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奋力推动今年工作良好开局、高点起步。
  王益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班子全体成员,区人武部政委;黄堡镇、各街道,区委及区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直属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王家河工业园区管委会,区创文办、四创办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任乔乔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