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新年新气象 干部职工新精神新面貌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2-11 17:4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11日,收假上班第一天,走出年节的喜庆,每个人脸上和心里都涌满春风。王益区各部门、各单位迅速收假收心,王益区干部职工从“放假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中。
  在收听收看完全市“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直播后,王益区迅速召开区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全市“讲政治 敢担当 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市《“新起点新征程改革开放再出发”铜川市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实践方案》要求,动员王益区上下持续深化“学习模范李秋莲 实干惠民在一线”行动。
  面对新年第一场瑞雪,为预防雨雪冰冻带来意外事故,王益区委办、区政府办加强应急值守,组织相关部门、各镇办迅速进入应急响应状态,发动王益区党员干部群众铲雪除冰,全力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王益区人大办全力做好市“两会”相关服务保障工作。王益区政协办认真梳理委员们提交的政协提案,扎实准备提案交办会。
  在黄堡镇新村,第一书记王鑫刚刚走进村委会,就拿起扫雪工具和村干部们一起清扫起了积雪。清扫完积雪,王鑫就和村两委负责人商量起了今年村上的拟办大事。王鑫说,“今年村上打算办三件大事,通过招商引资建设村里的敬老院、修订乡规民约、因地制宜发展产业。”由于新村是个合并村,如何解决乡规民约不统一,产业发展不均衡的问题,一直困扰着村两委。春节假期前,王鑫把这个问题当做一道“命题作文”,交给了两委成员,大家人人思考,群策群力,攻坚克难。
  在云梦堤社区,社区工作人员全部准时到岗。早上八点四十分,辖区居民白翠莲老人的丈夫来到了社区,替白翠莲老人领取老年人优待证。社区工作人员的一句“过年好”让老人倍感温馨。在工作人员热情陪护下,老人替老伴领到了老年人优待证。伴随着这第一位服务对象的到来,社区也开始了新一年忙碌而热情周到的服务工作。
  与此同时,王益区各镇办和区级部门也收假收心严纪律,快速投入工作,各自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带着新年的喜悦祥和,展现了一个崭新的开端。 





















网络编辑:任乔乔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