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耀州区召开规范执行财经纪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耀州区 发布时间:2019-01-22 10: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8日,耀州区召开规范执行财经纪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耀州区区委副书记张延峰,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向秋平出席。
  会议通报安排了规范执行财经纪律专项行动工作,研究讨论了耀州区“规范执行财经纪律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张延峰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耀州区区委《正风肃纪筑牢底线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的意见》精神,加强对规范执行财经纪律专项行动的领导,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维护财经秩序,有效预防和遏制财经纪律方面违纪违法违规行为,彻底肃清冯新柱案恶劣影响,强力推进全区规范执行财经纪律专项行动全面深入开展并取得成效,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张延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和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高度,站在坚定“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的高度,站在实现耀州区追赶超越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高度,全身心投入到“规范执行财经纪律专项行动”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精心组织实施,全力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牵头抓总,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及时督查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强化工作协同,畅通沟通渠道,牢固树立全区规范执行财经纪律专项行动一盘棋思想,确保领导小组第一时间掌握工作开展情况,确保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能最快得到协调解决,确保专项工作取得实效;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工作,明确人员责任,严格按照职责分工,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杨潇)


网络编辑:文大鹏
信息审核:李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