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19-01-22 08:2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1日下午,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区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印台区级领导赵富祥、郭爱侠、李亚莉、陈家奎、孙绳照、周军、赵生秀,区政协秘书长王雪怀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区政协主席陈家奎主持会议。


  大会通过了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铜川市印台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陈家奎指出,全体政协委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市、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携手新时代、聚焦新目标、展现新作为,为加快印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家奎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执行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党的领导下履职尽责。要积极发挥政治角色作用,主动做好党的政策宣传,引导传递正能量,自觉与损害党的形象的言行作斗争,切实维护好党和政府的形象,在凝聚人、团结人、鼓舞人中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二是要提高本领讲学习。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既要加强党的政策理论和政协业务知识的学习,还要广泛学习经济、法律等其他知识,同时要加强调研,多关注区域发展,熟悉了解区情,不断适应履职新要求,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增进群众福祉方面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三要勇于担当讲奉献。要围绕区十届三次党代会的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及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类调研视察活动,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要积极向优秀的政协委员学习,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建真言、帮民困,倾心倾力助发展,勇于担当促民生,做一个有爱心、讲奉献的政协人。四要严守纪律讲规矩。要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加强自我约束,严格自我管理,自觉遵守党纪法规和政协章程等各项制度规定,坚决做到不说不利于团结的话,不做有损政协形象的事,时刻做到慎独、慎微,以政协委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树立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


  下午5时整,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网络编辑:焦勇
信息审核:许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