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政府领导班子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
专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9-01-21 18:2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1日,宜君县政府领导班子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宜君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守纪律,讲规矩”等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各自思想认识、岗位职责及分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进一步增强搞好专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坚持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从严从实,坚持以上率下。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专题教育始终,既要抓好个人自学、问题查摆、谈心谈话等关键环节,又要抓好专题教育与年前各项工作的统筹推进,真正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与各自分管领域工作相结合,精心谋划2019年各项工作。要加强自身学习,勇于担当作为,着力塑造党员领导干部良好形象。要发扬相互支持、相互监督、相互提醒的优良传统,商量干事,协同配合,拧成一股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



网络编辑:张亮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