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省残联领导到王益区走访慰问残疾人群众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1-21 17: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21日上午,省残联副巡视员郜广尉在市残联理事长宋涛、区残联理事长王景鸿陪同下分别来到王益区桃园街道建工路社区和王益街道宜古村,走访慰问了王卫和王建平2户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每户1000元的慰问金。
  每到一户,郜巡视都与残疾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等,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强面对不幸,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并预祝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同时嘱咐随行的市、区残联负责同志,要经常深入残疾人家庭,多倾听他们的呼声,多体察他们的疾苦,多为残疾人办好事、办实事,让广大残疾人群众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网络编辑:任乔乔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