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中国共产党铜川市印台区第十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印台区 发布时间:2019-01-12 10: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1日,中国共产党铜川市印台区第十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印台区委书记赵富祥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邓治林,区委常委魏亚宁、左涛、樊斌、陈会理、宋敏、潘旭辉、党元春出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爱侠,区政协主席陈家奎,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在主席台就坐。市委指导组、市党联办副主任屈锐萍应邀到会指导。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委工作报告、区纪委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工作报告、区政府党组工作报告、区政协党组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区委关于强化政治担当,深化脱贫攻坚“五强行动”的意见的决议,区十届二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办理情况报告的决议,区十届三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审查情况报告的决议。
  赵富祥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实现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扎实细致地安排部署,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的目的。
  就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赵富祥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面实现本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既是全体代表的共同责任,也是全区人民的共同心愿,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使命。我们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办法措施,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奋发进取,努力把全区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强化政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担当实干强作为。要进一步增强抓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持续锤炼过硬作风,强化督查问责机制,大力营造干事创业、共谋发展的浓厚氛围。三要履职尽责聚合力。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好、贯彻好本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四要抓好当前开新局。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党代会各项部署,科学谋划今年工作,及早安排,加强衔接,确保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下午2点半,中国共产党铜川市印台区第十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网络编辑:焦勇
信息审核:许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