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政府领导班子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
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9-01-11 15:3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0日,宜君县政府领导班子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央视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保障和改善民生没有终点,只有连续不断的新起点”,《铜川市党政干部鼓励激励实施办法(试行)》《铜川市党员干部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铜川市推进市管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实施办法(试行)》,与会人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县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学习领会,全面掌握核心要义和关键点,将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以学促行、以行践学、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要发扬相互支持、相互监督、相互提醒的优良传统,商量干事,协同配合,拧成一股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严格按照省市委全会和县十六届三次党代会安排,紧扣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业经济、项目建设、全域旅游和三产服务业发展等重点,精心谋划2019年工作,做到心中有数,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取得实效。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