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水务局荣获2018年度“全省水利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铜川日报 发布时间:2018-12-15 12: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我市王益区水务局荣获省水利厅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授予的2018年度“全省水利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王益区水务局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精神文明建设和业务工作齐抓并管,促进干部职工文明素质和单位文明程度不断提升。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和理论修养不断强化,2名干部荣获区级“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水利精神文明建设内容丰富多彩,通过开展“好媳妇好公婆敬业奉献”表彰活动、党建+河长制、党建+志愿服务、党组织生活日、道德讲堂、在职党员进社区等,树立行业文明新风。率先在全市设立200万元河湖长专项基金,成功举办全市首个以河湖长制为主题的“大美新王益·宜居幸福城”摄影采风活动。倾心打造的王家河水文化公园等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创建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记者:赵盼 见习记者:刘鑫)


网络编辑:蒋明明
信息审核:蒋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