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观摩会在宜君县举办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8-12-07 18:5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7日,铜川市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观摩会在宜君县举办,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副局长宁晓玲、县政府副县长陈特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新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王益区城建监察大队、印台区城建监察大队、耀州区城管办、宜君县住建局、宜君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等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宜君县城市建设工作纪实专题片《峻秀宜君 宜居宜业》,宜君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就城市管理体制改革工作作了汇报。 

  陈特指出,要充分认识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的重要性。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是整顿和规范市场秩序,保障和促进全县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的迫切要求,更是优化城市发展环境,提升城市形象,促进招商引资的有力保障。要强化措施,重点突破,扎实做好城市管理执法工作。要以规范市场秩序、优化城市环境为着力点,依法执法,文明执法,找准工作重点,使城市管理工作在短时间内有一个质的提升。要鼓足干劲、迎难而上,不断开创城市管理执法工作新局面,形成权责明确、行为规范、监督有效、执法有力的城市管理执法体系,为建设经济繁荣、城市文明、社会和谐、可持续发展的新宜君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宁晓玲对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统一认识,深刻领会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要加强宣传,创新工作机制,科学制定改革方案。要加强协调,各司其职,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严格执法、规范执法、公正执法、文明执法,在执法过程中要依法执法、有法有据,着力打造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纪律严、形象佳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全面推进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
  会后,观摩团一行到县城市管理违法处理大厅、县网格化管理中心、县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尧生中队等查看了宜君县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资料、设施等。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