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营商环境监测评价培训会召开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8-12-07 18: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7日,宜君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营商环境监测评价培训会召开,县委常委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八办五组”相关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宜君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并就营商环境评价指标体系行了培训。
  张涛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围绕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年终监测评价工作,积极迅速行动,扎实开展下基层、进企业走访活动。要结合全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实际,在行动上再跟进,措施上再给力,作风上再转变,夯实工作责任,落实督查问效机制,加大政策宣讲力度,提高全县企业和群众对营商环境改善的认知度和感知度,切实提升营商环境满意度,不断总结提炼好的做法和亮点,努力推动全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再上台阶。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