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开展“情暖童心送温  脱贫攻坚在行动”主题捐赠活动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2-07 10: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6日下午,铜川市关工委、区关工委到黄堡镇逸夫小学开展“情暖童心送温暖 脱贫攻坚在行动”捐赠活动。铜川市关工委主任杨志良、市关工委办公室副调研员郭小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亚宁出席捐赠仪式,区关工委、黄堡镇相关人员、黄堡镇逸夫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仪式。
  活动首先宣读了捐赠情况,开展了捐赠仪式,此次捐赠总计两万余元,包括空调、沙发、学习桌椅、棉被等用品,随后学生代表及校领导分别作了感谢致辞。
  杨志良指出,希望同学们从小立志,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学会创造,勤奋学习,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作为老师,一定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且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够共同关注、关爱更多的留守儿童, 让他们在知识和良好环境的熏陶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成亚宁要求,各级关工委要切实履行职责,大力支持教育和积极开展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工作,帮扶关爱贫困儿童、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形成社会合力。
  会后,杨志良一行参观了逸夫小学的雅艺楼和留守儿童之家。












网络编辑:任乔乔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