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曹全虎在云梦乡检查农业产业发展及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时强调

以三变改革为抓手 不断创新发展思路
实现农民增收渠道多元化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8-12-06 20:5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2月6日,宜君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到云梦乡检查农业产业发展、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及宜馨超市运营等情况,并随机到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与其亲切交谈,耐心询问生产生活、家庭收入,主要经济收入来源及脱贫措施落实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支持下,早日过上幸福的生活。他强调,要以三变改革为抓手,不断创新发展思路,实现农民增收渠道多元化。
  曹全虎要求,要充分发挥区域优势,理清发展思路,调整农业产业结构,推动三产深度融合,促进农业提质增效。要发挥好宜馨超市示范引领作用,规范运行宜馨超市,持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要实施好建档立卡贫困户慢性病送医送药上门服务等工作,打通服务群众健康“最后一公里”,切实提升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要继续加大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积极开展“五净一规范”示范户各类评比活动,调动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保护环境的自觉性及互相监督的主动性,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提高群众生活质量。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