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开展“家庭与糖尿病”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1-15 15:2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保健意识,提高保健水平、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11月14日,王益区举行“家庭与糖尿病”系列宣传活动。   
  当日下午,王益讲堂——慢性病防治知识讲座在区级礼堂三楼会议室开讲,邀请市人民医院内分泌主任袁江红、心内科副主任冯军鹏针对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病知识进行生动讲解。副区长李晓明主持讲座。王益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部分机关干部共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活动当天,王益区组织医务人员分别在人口密集区设点开展血糖检测进机关、进社区活动,现场为干部职工、辖区居民提供糖尿病及并发症筛查、健康咨询等义诊活动,发放糖尿病预防管理健康教育系列手册,讲解糖尿病的发病机理与日常饮食生活之间的关系,以及糖尿病人家中护理的知识。
  本次活动由市卫计局、区卫计局,市疾控中心、区疾控中心联合举办。旨在引导群众积极防治糖尿病、减少糖尿病并发症的危害。广泛倡议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规范自己的生活。




网络编辑:任乔乔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