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王益区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发放仪式
暨“三包三查三打”百日攻坚启动仪式

来源:王益区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8-11-15 08:5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4日,王益区在方舟广场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发放仪式暨“三包三查三打”百日攻坚启动仪式。王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焦宝峰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公安王益分局通报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黄堡镇政府、王家河派出所作了表态发言。
  焦宝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层层动员部署,广泛发动群众,深入开展宣传动员,确保百日大攻坚活动有序推进。要明确目标任务,扎实开展好王益区第三轮涉黑涉恶线索集中摸排专项行动,以挂牌督办案件为重点,集中力量,集中时间,采取超常措施,务必至活动结束将所有督办案件全部办结。要进一步加大“打伞挖根”力度,对于公职人员涉嫌包庇、纵容黑恶势力的,要立案侦查,顺线深挖,依法打击处理。要充分发挥合成作战机制作用,充分调动各成员单位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打击合力,不断推动“三包三查三打”百日大攻坚活动纵深发展。
  出席活动的领导向各镇办、各派出所发放了《王益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读本》及扫黑除恶宣传贴。仪式结束后,王益区扫黑办、红旗办在方舟广场开展了集中宣传。




 

网络编辑:任乔乔
信息审核: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