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积极组织参加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8-11-14 21: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4日,省政府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省长刘国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主持。宜君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全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艳利,县政府副县长白冰,各乡镇(综合服务中心)、街道办,县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在宜君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省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宜君县立即组织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就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曹全虎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刻汲取西安市“11.13”重大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举一反三,清醒认识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行动,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要抓住重点,紧盯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立行立改,采取有效措施进行治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夯实责任,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主动作为,时刻把安全生产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