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区县快讯

宜君县县级公立医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宜君县 发布时间:2018-11-14 18: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1月14日,宜君县县级公立医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县政府副县长白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级公立医院各位理事和监事参会。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关于2018年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和医改资金使用情况的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白冰强调,一要坚定医改信心,增强做好医改工作的自信感和责任感,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看病就医困难,把公立医院改革这项惠民工程抓实抓好。二要紧盯重点任务和目标,抓紧推进医改工作,确保群众受益。要依规控制药物价格,解决好看病贵的问题。要深化公立医院改革,深化法人治理结构改革,解决好医疗保障问题,提升基层服务能力。要重视医疗卫生事业人才培养,对现有人才进行培训提升,制定后续人才引进计划,调动现有人员工作积极性,使其全身心投入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之中。三要同心协力,共同为医改事业建言献策。要以医院为中心,从各自所承担职责的角度谋划思考医改工作、支持医改工作,在全县营造人人说医改、人人关心医改、人人参与医改的良好氛围,促进医改工作顺利推进。


网络编辑:张海锋
信息审核:张海锋